close

th-3.jpg

隨著無線網絡的激增,計算機黑客和身份盜竊者的流涎。不用擔心,只需幾個簡單的步驟,普通電腦用戶幾乎可以確定他的敏感數據和互聯網活動將保持匿名:

第1步:雖然看起來很明顯,但永遠不要連接到不安全的無線網絡。任何擁有半個大腦和一個數據包嗅探器的人都可以輕鬆解讀您的數據。

步驟2:當連接到安全的無線網絡時嘗試使用WPA加密的無線網絡時,這當然不太明顯,但至關重要。路由器通常使用WEP進行加密,但惡意的個人可以使用稱為Backtrack的操作系統,該系統可以輕鬆破解這類加密並對您造成嚴重破壞。

第3步:確保您的計算機具有可靠的反病毒程序和間諜軟件檢測器,該軟件不斷更新並運行每週掃描。

步驟4:每當輸入敏感數據時,例如銀行帳號,密碼,信用卡號碼等,請檢查您的網絡瀏覽器,以確定該網址在開頭有https://表示它在SSL安全下運行;這幾乎可以確保您的數據將以最高的安全性進行處理。

進一步閱讀:有很多其他方式(免費和貨幣化),可以提供進一步的保護,同時利用無線網絡。確保完全加密和匿名瀏覽的其他方式不限於:在瀏覽器內或外部使用免費和付費代理,付費或使用免費VPN(虛擬專用網絡)。

 

文章來自:在電腦上安全地使用無線網絡

arrow
arrow

    aprilsusae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