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紋身設計和樣式.jpg

 

你在這,一位堅強獨立的女性,隨時準備向世界發表你的聲明。最有價值的方法之一是通過紋身圖

在過去的十年中,不再是社會人造主義,紋身藝術向前邁進了一大步。女性不再需要隱藏自己的藝術作品,更不用說扼殺獲得墨水的慾望。

在今天更先進的生活方式中,欣賞我們的真實自我已經成為最終倖存者的中流砥柱。對我而言,我的第一個紋身是一個簡單的陳述,一個說我自己去找我,無論大眾是否喜歡它。這已經是15年前的事了,我不得不承認,當我“曝光”我的藝術品時,我所收到的震撼的視覺是值得的。這些日子裡,震驚的注視要少得多,主要是因為那些同樣的人有勇氣去做。數字安全?完全正確!

如果你是一個正在考慮微紋身的女性,有很多論壇可供你開始你的旅程。正如在這種性質的大多數重大決定中,研究是關鍵。您不僅希望設計本身完美,還希望知道您正在與一位尊重您和您的願望的藝術家合作。一位將與您一起旅行的藝術家,在此過程中提供建議和支持。

當我開始我的旅程時,沒有互聯網,我把人行道擠到不同的客廳,盡我所能找到一個我很舒服的設計和藝術家。現在,它不一定非常難,而且隨著技術的發展,許多藝術家可以將個人元素融入到您選擇的任何設計中。

享受你自己,是你!我們已經發展出這個令人驚嘆的世界,希望聽到你講述你的故事,而人體藝術只是一種方式。表達自己,在簡單地欣賞你的真實身份的同時找到一個全新的獨立水平。

文章來自:女人的紋身設計和樣式

arrow
arrow

    aprilsusae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